河南省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中,我省选手发挥出色,荣获5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和4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省厅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突出贡献奖,河南省代表队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全国27个省级代表队及机械行业代表队的361支参赛队伍、1015名选手参加了“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单元综合应用”等4个赛项10个竞赛组别的决赛。我省共派出78名选手参加了全部项目的决赛。



转自: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上一篇:中国技能大赛启幕:“能工巧匠”聚郑州,共赴一场智能...
下一篇:省厅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