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规范特色小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2018年7月23日至26日,河南省“规范特色小镇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高级研修班在驻马店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从事与特色小镇建设有关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期研修班。

研修班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郭爱民教授、张立生教授,河南工业大学李铜山教授等业内知名专家分别就特色小镇发展政策分析、我国旅游小镇发展思路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组织全体学员赴全国首批特色小镇—竹沟镇开展了现场教学,全体学员对竹沟镇着力打造红色旅游产业和小提琴生产基地,开发药材种植和烟叶等特色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在听取竹沟申报全国首批特色小镇成功经验之后,各位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期研修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通过学习剖析国家相关政策,总结我省在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从理论和实践上指导和帮助参研学员把握政策方向、找准规划定位,既开阔了眼界、获取了信息,又转变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对于进一步规范我省特色小镇建设运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年8月2日



上一篇: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复旦大学成...
下一篇:工业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国家高级研修班在郑州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