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调研组赴新乡调研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5月25-26日,杨韫副厅长带领省厅调研组到新乡县、卫辉市调研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沃得农业公司、中誉鼎力矿山设备公司、河南银金达集团、河南心连心化工集团、中国农业科学院新乡基地、河南高远路业集团等,详细了解了乡土人才培养、大学生返乡创业、科研人才服务县域经济、企业服务疫情防控、科技扶贫以及招才引智人才(项目)落地等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新乡市乡土人才代表、大学生返乡创业典型、科技特派员、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和组织人社部门有关同志座谈交流,听取了大家对人才工作的见解和建议,并肯定了新乡市推行的“人才战略联盟”,鼓励新乡市各级组织人社部门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转自: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印发《河南省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