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规范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优化学习服务环境,推进全市继续教育工作深入发展,8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洛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的科(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36人参加了会议。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牛矿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提升站位再认识、要肯定成绩再鼓劲、要找准短板再发力,并从贯彻习总书记人才观、大力实施人才工程、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等四个方面强调了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同时,对全市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谋划积极、推动有力、成效显著”的积极评价,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主动作为、行动给力、不折不扣完成年度指标任务”的希望。会议还讨论修改了《洛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并就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大家对继续教育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完成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任务奠定了基础。


2018年8月14日

上一篇:工业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国家高级研修班在郑州成功举办
下一篇:洛阳市召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人员培训暨河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