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人员培训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集体注册工作会

5月7日至8日,洛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了两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人员培训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集体注册工作会。洛阳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主管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继续教育基地和市辖区内规模以上企业的分管领导和管理人员共450人参加了会议。

牛矿锁局长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环节、狠抓任务落实”三个方面,认清当前抓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性、必要性,明确了全市继续教育要“做好宣传发动、做好平台注册、做好结果运用”的三个“做好”的工作部署,对与会单位提出了“尽职责、解难题、重督导”的具体要求。会议在传达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大家对继续教育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再学习,并安排部署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电子证书启用工作。

会后,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的技术人员就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专题介绍,对各单位在公共服务平台使用和继续教育网络学习过程中遇到的30多个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组织参会的36个业务主管部门和187家用人单位在公共服务平台上进行了现场注册。

这次会议,明确了继续教育工作有关标准要求和相关单位人员的职责任务,进一步统一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的思想,提高了管理人员法律观念、理论素养和实际操作技能,提升了大家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认识水平和重视程度,对洛阳市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特别是继续教育工作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2018年5月14日


上一篇:洛阳市召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濮阳市召开2018年度全市继续教育管理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