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2018年度全市继续教育管理员培训会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启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电子证书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7〕197号)精神和《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办法》。5月9日,濮阳市召开了全市继续教育管理员培训会,各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及管理员、市直各业务主管部门及部分市直单位管理员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继续教育工作关系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并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参与继续教育的权利。同时,启用继续教育电子证书后,各单位要加大继续教育工作推进力度,指定专人负责管理该项工作,认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的注册登记、学习申报、审核等,充分利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全面推进“互联网+继续教育”。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的技术人员对公共服务平台的注册、学时申报、证书查询打印、审核等技术操作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都表现出较高的工作积极性,认真学习了相关培训内容,对“互联网+继续教育”服务方式带来的便捷给予高度评价。


2018年5月11日

上一篇:洛阳市召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人员培训暨河南省...
下一篇: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