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日前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揭牌,中国科学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同时成立。


中科院副院长、国科大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向大会发来致辞,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国科大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科技创新,为国家创新发展培养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学院应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创新人才培养,与国科大本硕博教育共同构建完整的终身教育体系。


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俞家栋、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分别在会上发表讲话并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及国科大继续教育学院揭牌。国科大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纪昌汇报了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及继续教育学院规划方案。

据介绍,国科大将在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中积极发挥在应用技术及交叉学科等领域的科教优势,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整合中科院、国科大及社会各方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在线教育平台、打造专家智库等措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来源:新华网

上一篇:濮阳市召开2018年度全市继续教育管理员培训会
下一篇:有关《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