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2月12日,省厅邀请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到厅机关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专题讲座。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世伟主持讲座,在全程聆听后作总结讲话。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人员,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讲座。

 李庚香主席从意识形态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新动态,国家和我省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与挑战,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入题,结合河南实际,作了一场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精彩讲座。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对我厅下一步继续扛稳扛牢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确保全省人社系统意识形态总体向上向好、平稳可控,具有深刻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刘世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情况通报及会议精神,针对我厅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保持正面宣传强势,加强人社舆情监测处置,确保全省人社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转自: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上一篇:河南省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
下一篇:关于公布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预防方案...